關於大銀幕視聽音響

獲得經濟部頒發「優良」服務作業規範GSP認證

公司外觀 佛寺教學 家庭劇院視聽音響情境

關於大銀幕視聽音響

「大銀幕視聽音響」成立於1996年,以專業音響、空間規劃提供客戶滿意諮詢及高品質服務,並於2011年獲得經濟部頒發「優良」服務作業規範GSP認證。

 

我們不僅在公司設立專業視聽室,更結合日亦成熟的家庭劇院系統,建立出良好、有特色的口碑,也漸漸為日後大銀幕專業形象形象紮下基礎,以親切專業、提供消費者貼心的規劃整合、詳盡的商品諮詢、和完善的售後服務扎穩根基。2006年大銀幕伴隨客戶成長,我們首次結合異業結合室內設計及傢俱,並進一步以「精緻生活、品味人生」為公司經營之精神。我們以專業嚴謹的態度為每位音樂愛好者打造專屬視聽空間,我們期許公司能日益茁壯,能將影音美學的藝術概念,推廣至每個人的家中。

高階工程應用 高階工程應用 3

專業服務:

※專業設計規劃實力國際化品質:
規劃出最優質的空間來將影音品質發揮到極致,國際品質確保產品品質和系統流程化。
※20 年服務經驗專業信譽備受肯定:
真誠的服務態度,專業的服務品質,打造出屬於您的視聽音響空間。
※專業的工程團隊七星級的施工品質:
專業施工團隊力求完美、注重施工細節,用心的服務態度,滿足顧客的視聽需求。
※全方位視聽音響系統,解決方案及售後服務:
我們深信與客戶的關係不是只有銷售,而是售後的客戶服務讓客戶感受我們的用心。

0932-505-865   @603xbbcn